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未来三天阳光依旧灿烂,主城最高气温29℃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石亨 张永波2018-04-07 17:21

QQ图片20180407172911_副本.png

△江北嘴,两小孩在江边玩耍

周六,清明节最后一天假期,包括主城在内的重庆大部分地区天气依旧给力。

今天太阳一大早就出来报到,气温也持续回升。截至下午4点,重庆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都回升至20℃以上。其中,彭水气温最高,达到25.2℃,其次是开州23.9℃、武隆23.6℃,主城最高22℃。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各地以晴间多云的天气为主,全市最高气温也将从25℃稳步回升至30℃。主城最高气温也在22-29℃之间,但最低气温仅12-14℃,昼夜温差仍较大。

专家提醒,早晚气温较低,体感偏凉,出行请注意适当增添衣物,以防着凉感冒;此外,白天天气以晴为主,紫外线强,外出请做好防晒措施。

未来三天全市预报

7日夜间到8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大部分地区气温10~28℃;主城区:晴间多云,13~26℃。

8日夜间到9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大部分地区气温11~30℃;主城区:晴到多云,15~29℃。

9日夜间到10日白天,各地多云,部分地区午后有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3~31℃。主城区:多云,18~29℃。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摄影 张永波

责编邓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