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不挤了!重庆轨道交通3号线“六改八” 18座车站将“加长”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2018-04-05 16:15

4月5日,重庆轨道集团网站发布重庆轨道交通三号线技术改造工程设计招标公告。技术改造工程范围为轨道交通3号线鱼洞至九公里(不含)段、龙头寺(不含)至江北机场段,线路全长32.38公里,涉及18座车站。

此次改造工程包括了对车辆、接触网、信号系统、通信系统、综合监控系统、站台门系统、童家院子车辆段、道角车辆段和环城北路停车场进行“六改八”技术改造,工程完成后,将满足8辆编组列车在轨道交通3号线主线上贯通运营要求。

在此之前,重庆轨道集团网站已发布了重庆轨道交通3号线车辆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公告显示,工程将扩编20列6辆编组单轨车为8辆编组,新增采购车辆共计40辆。轨道交通3号线8辆编组列车,定员1292人。

轨道交通3号线是重庆主城区轨道交通线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球最长的跨座式单轨线路。轨道交通3号线已开通线路走向是从鱼洞至举人坝,长约67公里,全线设车站45座。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责编吴忠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