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未来三天,重庆都是雨雨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顾小娟 张锦旗2018-03-28 17:43

QQ图片20180328183439.png

△市民撑伞出行

今天,主城从凌晨3点开始下雨,截至16时,已经连续洒了13个小时,累计降雨量达15.5毫米,但春雨仍淅淅沥沥地下着。

昨日,重庆大足、江津、主城等西部地区普降小雨,局地中雨,受雨水影响,最高温均下滑至17℃上下。其余地区则以阴天到多云为主,由于天气状况较好,最高气温普遍都在20至28℃之间,其中,巫溪气温最高,达到了28.3℃,为今年以来该地区最暖的一天。

今晨,重庆西部地区降雨持续,受雨水影响,大足、北碚、渝北、江津、巴南、璧山、合川、梁平、忠县、主城等地都出现了能见度不足500米的雨雾天气。其中,万盛、南川的能见度不足100米。由于雨雾的原因,多条高速路段进行道路管制。

重庆市气象局预计,未来三天,直到本周六,主城都是时晴时雨的天气,气温变化不大。但从周日开始,重庆将开启升温模式。下周一、下周二主城最高气温和初夏差不多,不过晴不过三天,下周三开始降温降雨又将来袭。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8日白天到夜间,中西部阵雨转阴天,东部阴天转阵雨。大部地区气温11~25℃,城口及东南部10~22℃。相对湿度60~100%。

29日白天到夜间,东北部阵雨转多云,其余地区多云间阴天。大部地区气温11~27℃,城口及东南部9~23℃。相对湿度50%~100%。

30日白天到夜间,中西部阴天有阵雨或分散阵雨,东部阴天转阵雨。大部地区气温10~26℃,城口及东南部10~22℃。相对湿度50%~100%。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顾小娟 摄影 张锦旗

责编邓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