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全国34个城市400余家企业来渝招高校毕业生
03-27 08:37:53 来源:上游新闻

今日(27),上游新闻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3月31日起,重庆将启动为期约2个月的第五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江苏、浙江、广东等19个省34个城市政府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将组织本区域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赴渝招聘高校毕业生,参会单位规模400余家,提供1万余个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

3月31日的重庆站现场招聘活动中,外市赴渝招聘单位主要以国有企业为主,占单位总量约50%,医院、学校等事业单位占招聘单位总量约30%。现场招聘活动设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4楼A馆(重庆市南岸区江南大道2号)。

据承办方介绍,大会现场将为招聘者提供现场招聘、人才测评、实名制登记、就业政策宣传、重庆市海内外人才引进、创业孵化培训相关政策介绍、就业见习政策宣传、蓝金领人力资源智慧服务平台咨询等服务。

本次活动将持续到5月21日。在此期间,还将举办大中城市(重庆站)联合网络招聘大会,在部分区县举办分会场招聘活动。高校毕业生可登录大学生就业创业网,查询了解活动安排、招聘信息和毕业生就业政策,咨询服务电话:65780353、65311191、65780273。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