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get起来!主城区厕所“电子地图”上线 自动定位推荐就近如厕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蒋艳2018-03-26 15:37

△重庆推出主城区公共厕所“电子地图”,自动定位推荐,就近如厕。重庆市勘测院供图

出门遇到内急,找不到厕所就尴尬了。26日,重庆市规划局和重庆市勘测院联合推出主城区公共厕所“电子地图”,只要用手机点开链接就能自动定位,周边公厕一目了然,非常方便。

这个厕所电子地图覆盖范围是主城区域,整合了由市环境卫生管理局精确标注的3123个厕所数据,分为社会公厕、固定公厕、移动公厕三大类别。

只需用手机打开“公共厕所导览地图”应用小程序,点击厕所图标,可以看到厕所的具体信息。

厕所电子地图还具有定位和查询功能,可以显示用户位置和查询其周边的厕所位置。

电子地图制作单位市勘测院(市地图编制中心)相关人士介绍,公共厕所导览地图推出的线上服务,将解决市民和外地游客找厕所难的问题,改善城市旅游环境和公共服务,下一步还将动态更新、增加功能,让人们更方便。

同时,还推出了重庆主城区导厕图,市民可以到市规划局和市勘测院大厅免费领取。

戳地图,了解周边公厕(详细情况戳这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蒋艳


责编饶治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