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走起!重庆这些景区近期全部免费开放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代庆2018-03-18 11:30

今年的3月21日是第6个“国际森林日”,重庆市林业局经与部分实行收费经营的森林旅游地业主单位和主管方、经营方协商,南川金佛山、武隆仙女山、石柱黄水等15个森林公园,以及缙云山、江津四面山、石柱大风堡3个自然保护区将免费向市民开放。

上述18处森林旅游地已启动临时免费开放或部分免费开放工作,受到广大市民欢迎。同时,根据目前在免费开放中发现的情况,有关部门和单位特提醒广大市民,前往各森林旅游地时,合理安排行程,注意安全。据介绍,各森林旅游地具体地域范围和免费情况有所差异,请以各森林旅游地公告为准。

注意事项:

1.本次免费开放的时间为3月17日、18日、21日,不包括19日、20日。

2.各森林旅游地具体地域范围和免费情况有所差异,请以各森林旅游地公告为准。其中,位于歌乐山“国际慢城”区域内的太寺垭森林公园临时免费开放,但同处歌乐山“国际慢城”区域内的“花香谷”不在免费范围。

3.金佛山国家森林公园临时免费开放期间免大门门票后,其古佛洞景区仍实行购票入园。

18处森林旅游地临时免费开放

att_714580.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代庆

责编郑亚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