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江北11处主次干道重要节点景观工程焕然一新
03-16 10:32:59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316100202

视界网消息,主次干道的重要节点是一座城市的门面,干不干净、漂不漂亮直接关系到城市形象。江北区在立交桥和高架桥下见缝插绿,栽种绿植和鲜花,让昔日的荒坡荒地成为美丽的大花园。

微信图片_20180316100215

黄花园大桥北桥头下,以前杂乱不堪的灌木丛如今已经变成了一个漂亮的大公园,这里不仅培育好了人工草坪,还栽植了大量的景观林,昨天,江北区园林部门又把一盆盆盛开的金粘菊摆到了桥下的坡地上,远远望去,桥下顿时生机盎然。

江北区园林绿化管理所介绍,在江北11处主次干道的重要节点,进行提档升级,栽植了开花小乔木,比如说木本绣球、树状月季、樱花、桃花、红叶李等等,在下层用草坪和樱花进行铺垫,构建出一个出门见景、推窗见绿的的这样一个效果。目前,黄花园、嘉陵江和嘉华三座跨江大桥和五里店、红旗河沟等立交桥下,绿化美化工程都基本到位。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杜峰

原标题:江北11处主次干道重要节点景观工程焕然一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