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重庆人 主城区一批公租房3月29日摇号配租 共有15个小区参与
03-16 10:04:50 来源:上游新闻

att_711960_副本.jpg

学府悦园

3月15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市公共租赁房管理局获悉,3月29日将举行主城区公租房摇号配租房,是2018年的第一次摇号,共有15个小区参与。

摇号配租时间

本次摇号配租时间为2018年3月29日(星期四),申请截止时间为3月22日(星期四),凡在3月22日前申请且符合公共租赁住房保障条件的申请人均可参加此次摇号配租。

摇号配租房源

本次摇号配租共有15个公租房小区,房源主要集中在九龙坡区城西家园、九龙西苑、金凤佳园,巴南区樵坪人家,沙坪坝区学府悦园、康居西城和渝北区空港乐园,其余小区的腾退房源也将组织摇号配租。已推出接受申请的江南水岸公租房项目商业等配套设施正在抓紧完善,待达到使用条件后及时进行摇号配租。各公租房小区的具体房源和对应申请人数可在申请点咨询了解,建议申请人结合自身需求和房源情况,合理选择申请房源。

重庆市公租房管理局提醒市民,一定要通过主城各区公租房申请点提交申请,不要相信任何中介或个人“代办申请包配租”的承诺,以免上当受骗。同时也切勿相信转租出来的公租房房源。

上游新闻记者 张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