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走两路和机场,新光天地挑客的12辆出租车被查
03-14 15:39:52 来源: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3月13日晚上,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直属支队渝北大队在嘉州新光天地进行出租车专项整顿,针对只走定向线路、拒载的出租车开出了春运结束后的首单。

据了解,一共有12辆出租车被查,其中5辆拒载、3辆预设目的地、未按规定使用计价器的有2起,未开启空车标志揽客的有1件,其他违法案例1件。

现场,一位出租车司机将车停在新光天地旁边的公路边,肆无忌惮地招客:“两路机场和空港,其他地方你莫来。”这话喊起来还有几分韵律,可让想打车去南坪的李女士感到无奈。

“实在招不到出租车,我就坐轻轨算了。”李女士的无奈被一旁的执法人员看得仔细。最终,拒载的出租车司机也被执法人员进行了现场取证处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