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62岁满口残牙根,当天种牙当天啃苹果
03-14 12:12:47 来源:

近日,一台神奇的数字化全口种植牙手术在重庆维乐口腔顺利完成。62岁的退休老人张大爷当天尝试着拿起苹果,“咔嚓咔嚓”,香甜的苹果汁味道浸润味蕾,张大爷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猎豹截图20180314121219.png

“当天种牙当天用”,62岁大爷种好牙开心啃苹果。

这台神奇的手术就是被誉为“当天种牙,当天啃苹果”的“one day apple”数字化全口种植牙手术,而此次手术标志着重庆的缺牙患者种牙真正实现当天种牙当天用。

全口缺牙 春节满桌好菜难下咽

来自江北区的张大爷春节参加家庭聚会,满口残牙根,面对一桌好菜,可他能吃的,就那几盘吃厌了的软菜,张大爷再也不想过这不好看、不好吃、不好过的日子。

节后去医院咨询,张大爷这一口残牙根太难解决:要种好牙,得先拔除残根,一口的牙根,得分多次拔,这牙拔完了,还要等上3-4个月才能种出一副新牙,张大爷想想就遭罪。

偶然的机会,一位医生朋友推荐他来到维乐口腔,一种叫“one-day apple”数字化全口种植牙手术,完全就是专门为他定制的。维乐口腔种植专家解释,“这种手术就跟种花一样,先把花盆里的老根腐根去掉,再直接把壮根嫩根放进坑里,加点土就又是一盆好花。”“拔完立马种新牙?”张大爷问。“对,拔完就种,种完就用,一天就让您重新享美食。”

2个小时 全口种牙当天啃苹果

在维乐口腔数字化种植室,张爷爷22颗患牙、残根被同时拔除,然后在上下颌各植入4颗种植体做“桥墩”,巧妙避过上颌窦危险区,2竖2斜4颗植体呈“W”形状植入牙槽骨内,然后在这4颗“桥墩”上安装“桥梁”,整个手术如行云流水,2小时后手术顺利完成。牙冠技师精雕细作,24颗极其天然的牙齿也一日完成,手术后马上戴牙。

“如此复杂的手术,一天完成,这得益于维乐口腔全数字化设备的运用,借助第三代数字口扫及CBCT,数据更精准,预见性更强。而数字化导板设计更精准,更科学,如导航定位,45°角度,快速植入4颗6颗植体;数字化个性基台,使‘拱形连桥’稳定性提高了5倍,所以能实现当天种牙当天啃苹果。”重庆维乐口腔种植医生刘继洪强调。

相关链接

深受北上广深缺牙患者欢迎的ONE-DAY APPLE

“one-day apple”数字化全口种植牙是广受北上广深缺牙患者欢迎的种植牙手术方式,该手术突破传统种植牙手术需要分次进行,通常前后需要半年到1年半的治疗期和多次受创的限制,可极大地缩短疗程,减轻患者缺牙痛苦。

全国超100家连锁的维乐口腔已率先在北上广深城市成功开展数百例手术,手术已经相当成熟,而此次手术的成功实施,标志着重庆维乐口腔也能成熟开展此手术,为广大中老年缺牙患者带来福音。

科学求证

种植牙到底需要花多少钱?种植牙能用一辈子吗?

重庆经济广播电台主持人丁露老师,带您参加种植牙科学现场求证活动

重庆经济广播电台主持人丁露老师邀请20名缺牙者一起参加种植牙科学现场求证活动,种植牙到底需要花多少钱?种植牙能用一辈子吗?这些缺牙患者最关心的问题,都将通过现场展示、专家讲解、患者分享进行求证。

1.参加活动即可获礼品一份。

2.种植牙4项全免(免专家挂号费、免口腔检查费,免全景拍片费,免CT费)

3.现场免费抽进口种植牙。

活动报名热线:400 007 5252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