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重庆将为5000户残疾人实施家庭无障碍改造
03-14 08:31: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昨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市残联权益保障工作会议上获悉,为帮助残疾人康复,改善其居家环境,今年内我市将为5000户残疾人家庭实施无障碍设施改造。

“残疾人家庭无障碍设施改造,紧扣居家无障碍的要求,根据改造对象的残疾类别、残疾等级、残疾障碍程度以及家庭实际,实行‘量体裁衣’式个性化服务。”市残联工作人员介绍,家庭无障碍改造包括地面平整防滑、无障碍通道,厨房、厕所、房门、开关等低位生活设施改造以及其他能减少残疾人居家生活障碍等内容。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李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