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重师2018年空乘专业 面试看清这些标准
03-13 18:39:01 来源:上游新闻

今(13)日,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发布消息,重庆师范大学2018年空乘类专业报名及面试将于下周末进行。有意报考的考生于3月24日9:00-16:00,凭二代身份证到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校友会堂报名,并于3月25日参加面试。

据了解,有意向报考该校空乘类专业的2018年重庆市普通类考生(含文科、文科艺术、文科体育;理科、理科艺术、理科体育),年龄不超过二十周岁,即1998年7月1日以后出生。

面试要求:五官端正、体形匀称、身体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无纹身,无明显的“O”型或“X”型腿;男性身高172cm—185cm,女性身高162cm—175cm; 

面试内容为:语言表达流畅、语音准确、语调自然;动作反应正确迅速、身体协调性好,应急反应灵活机智、准确到位;风度举止端庄稳重、从容大方,衣着协调得体;形体五官端正、身材匀称。

上游新闻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