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正好,就在你身边!@所有重庆人,看了这段视频你还坐得住?
03-13 14:20:47 来源: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花开草长,鸟语莺飞,不知不觉间,2018年的春天,再次来到我们身边。

我们常常叹息“生活在钢筋水泥的森林”,假装自己是一个文艺青年/中年,但那并不是全部的事实。重庆这座山城,如今到处都点缀着姹紫嫣红的春意,踏入任何一个小区,走进随便哪个公园,都能听到春天的呼吸。

这段视频,没有一个镜头来自人迹罕至的深山老林,这些美景,都在你身边的公园、小区、学校。

春天到了,趁着阳光明媚,赶紧扔掉不合时宜的忧郁;春光正好,赶紧走出家门,享受这生机与活力吧!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陶昆 易行 刘润 李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