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2018年专升本网上报名本月16日结束
03-12 19:51:58 来源:上游新闻

今(12)日,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发布消息,重庆市2018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将于4月14日、15日进行,网上报名时间将于3月16日结束,有意报考的同学别错过。

据悉,重庆市2018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报名实行网上报名与院校确认相结合的模式,网上报名时间是3月9~16日,院校确认时间是3月15~22日。考试报名网址: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http://www.cqksy.cn/)或重庆招考信息网(http://www.cqzk.com.cn/)。

需要注意的是,考试实行网上缴纳报名费(现场确认时不再收取现金),没有在网上缴纳报名费的考生,将无法进行现场确认;只在网上缴纳了报名费而未到现场确认的考生,报考无效,所缴报名费将于当年报名全面结束后统一退回到其支付账户。

上游新闻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