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吵架丈夫摔门而出,4岁男孩电话求救:我的妈妈在水里……
03-12 15:29: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我妈妈在水里,我妈妈在水里……”11日晚上8点过,当沙区110民警拨通孟女士的电话时,电话那头传来一个男孩的呼救声,随后,电话就断掉了。民警发现不对,立即开始了搜寻。

11日晚上8点,沙区110快处队民警接到一个来自深圳的报警电话,身在千里之外的报警人孙女士说,她傍晚给小姨孟女士打电话,但接电话的不是小姨,传来的却是孩子的哭喊声。孙女士担心小姨出意外,于是打电话报警求助。

孙女士说,小姨住在沙坪坝大学城某小区。民警一边开车赶往现场,一边拨打孙女士提供的电话,但电话无人接听。终于,在第三次拨通后,对方接了电话。民警在电话中只听见一个男孩的哭声,男孩在电话中不停的哭道:“我妈妈在水里,我妈妈在水里……”民警判断,孟女士有可能出了意外,在所住小区的湖里落水了。

民警来到事发小区时,周围居民告诉民警,该居民区因为靠近高校,附近一共有几个湖,而且每个湖都挺大。民警于是决定挨个查找,并通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也一起参与救援。

att_706338.jpg

△民警向当事人了解事发经过。

大约15分钟后,孟女士的电话再次接通,一名男子接听了电话。对方称自己是孟女士的丈夫胡某,同时告知了民警其所处的具体位置。民警立即来到了事发地,在昏暗的光线下,孟女士躺在湖边的石头上,腰部以下的衣服裤子均已湿透,胡先生抱着小男孩,小男孩在胡先生的怀里不停抽泣:“爸爸妈妈,我怕。”

可能在水里被困了太久,孟女士已经站不稳了,两名民警最后将她扶到了路边。胡先生说,当天下午因为他和妻子吵了架,一时气愤将妻子的电话设置成了黑名单,不想接妻子电话。随后,胡先生自己就出门了,但后来亲戚朋友告诉他,妻子出了意外,胡先生这才赶了回来。电话里的男孩,就是他们四岁的儿子。

随后,民警对夫妻两人进行了耐心的开导,孟女士休息了一下,恢复体力过后,与丈夫和儿子三人一起回到了家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