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道树上露出不少钉子 两江新区这条人行道有点“坑”
03-09 09:38:4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最近,市民卢先生反映,两江新区金桂路与怡景路交叉路段,人行道上有不少行道树,这些树都种植在木质的护框内。由于年久失修,不少护框材质都腐烂了,里面的钉子裸露了出来。

卢先生说,这段人行道上有一所小学和一所幼儿园。裸露出来的钉子又长又多,会给过路的小朋友带来安全隐患。

卢先生现场数了一下,这段不足一公里的人行道上,大约有五六十株这样的行道树。其中一半左右的木质护栏都损坏了。卢先生希望相关部门采取措施,及时进行处置。记者随后拨打了12319城市管理热线,工作人员表示,将会进行调查核实。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郑维

原标题:这段人行道 路过要当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