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天友品牌标识语(字体及故事)作品征集大赛
03-08 07:00: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牛奶业的立场,最终的目的:要使每个同胞,每天都可以吃一磅鲜牛奶,使国人个个体力硕壮!”这是天友前身,重庆牛奶场出版的中国乳品界第一张自办报纸《牛奶与人生》中的一段话。

微信图片_20180307104056.jpg

怀揣着87年前的这份初心,经历了公私合营、股份化改制,如今的天友已经发展壮大成为西南地区具有强大综合实力的全产业链专业乳品提供商,位居全国液态奶行业前列:

50万吨的年乳制品加工能力,国际先进的加工设备工艺,掌控重庆地区约95%的优质牧场奶源,中国有机食品认证,全国第一家通过中国优质乳工程验收的国有乳品企业、生鲜乳质量指标优于欧盟标准,重庆市场占据50%以上的市场份额、销售半径涵盖10个省市、液态奶主要经营指标排名全国前6强......

牛奶承载着天友的爱与关怀,致力为消费者带来美好的感受。2018年,天友乳业品牌标识语正式升级为“让爱更美好”。在产品层面,天友提供优质的乳品,愿消费者享有健康与活力;在生活层面,天友对美好品质的热爱,激发人们对生活的热爱;在精神层面,天友对消费者贴心的关怀,让消费者感受到实质的温暖。天友就是关爱的象征,当我们传递天友乳品的时候,也是在传递着生活中的美好爱意。

无论你是何方神圣,只要你才华横溢,我们热忱欢迎你踊跃参赛,接受高手之间的角逐!

征集大赛细则

主办单位:重庆市天友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奖项设置:特等奖1名 奖金5万元

一等奖  1名  奖金3万元

二等奖  2名  奖金1万元

三等奖  3名  奖金5000元

参与奖  10名 奖金1000元

备注:以上奖金均为人民币税前金额,中奖者需按国家法律规定自行缴纳相关税费。

活动时间:征集时间:即日起—2018年3月20日(24点)评审时间:2018年3月21日—2018年3月25日征集要求:1、投稿内容:用白色纸张手书天友新标识语:“让爱更美好”这五个字,提交上述五个字的书法照片(或扫描件)+一则你身边关于“让爱更美好”小故事(备选项:作者亦可配上一张摄影或手绘作品,但需文字说明天友牛奶是如何在你的生活中让爱升华、让爱更美好)

2、作品要求:需自行手写,硬笔和软笔形式皆可,字体大小适中(不考虑巨幅作品),参赛作品需原创者署名且说明权属事宜,同时附上本人身份证号码及手机号码,如有剽窃,由投稿者承担一切法律责任。参赛作品一经采用,其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均归主办方所有,创作者不得再在任何地方使用;

3、如征集作品未能达到评审评级要求,相应级别奖项将做空缺。

4、投稿作品将统一上传到大赛协办单位、专业征集网站猪八戒网,跟猪八戒网上的征集作品,统一进行评审和奖金发放。

5、最终解释权归天友乳业所有;

评审专家:评委会成员由天友乳业内部专家团队和外协专家团队组成,并对所有作品进行甄选。

作品提交通道:

天友官方通道:发送邮件到1581731530@qq.com

参赛细则咨询:4008871716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