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暖心!涪陵一轿车侧翻入水塘 众人涉水抬车救人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郑友2018-03-04 11:28

昨日(3日)傍晚,涪陵李渡新区一厂区内,一辆轿车侧翻在门口水塘里,一名驾驶员被困,幸亏辖区消防官兵接警及时赶到。而在到达之前,热心群众合力将被困驾驶员头部抬出水面,为营救赢得了宝贵时间。

傍晚6:20,接到报警后,太乙门消防中队8名官兵奉命赶赴现场。

5分钟左右,救援官兵赶到现场,经侦查及询问发现:事故车辆为一辆黑色吉利帝豪轿车,因驾驶员操作失误,导致车辆冲向半米左右深的水塘后发生侧翻,驾驶室进水,车门变形,驾驶员被困车内,整个身体被淹,意识模糊,如不及时救援,被困人员将有生命危险。

了解情况后,现场指挥员一边命令2名官兵利用绳索将车辆拖拽翻转过来,一边命令4名官兵从侧面抬车救人。在现场众多市民的合力配合下,经过5分钟紧急救援,随着车身被拉起,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

123.jpg

众人合力将受困驾驶员救出送医。通讯员 肖乐峰 摄

223.jpg

众人合力将受困驾驶员救出送医。通讯员 肖乐峰 摄

经过医护人员检查,被困人员生命体征正常,并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治疗。

323.jpg

医护人员检查被困人员生命体征。通讯员 肖乐峰 摄

333.jpg

医护人员将被困人员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治疗。通讯员 肖乐峰 摄

据围观群众介绍,事故发生后,由于该池塘水有半米深,驾驶员的整个身体都被池水全部淹没,好在一些热心群众在消防官兵到达前,涉水将这名驾驶员的头部抬出水面,为消防官兵进行救援赢得了时间。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有待交巡警部门作进一步调查。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首席记者 郑友

责编周文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