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阳岛两千亩油菜花开了 主城市民可就近赏油菜花
03-03 15:24:38 来源: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隔岸观赏长江边上的广阳岛油菜花开别有一番情趣

房与花和谐搭配透出幸福的信息

3月3日上午,记者来到南岸区广阳岛,车子行进中,一股清香迎面扑来,沁入心脾的味道,是来自大自然的芬芳。人一下清醒。

往广阳岛里面走,一大片明黄色突然而至,闯入眼帘,让人意外又欣喜。连日的春风暖阳,给花朵造就了最好的温床,广阳岛上的成片油菜花也抓紧时机,适时绽放。

浅绿色、半人高的油菜花花干,四片黄色方形花瓣组成了的花朵,大自然中的很多花有着这样的黄绿搭配,单看一朵油菜花,平凡无奇,然而,百朵、万朵组合在一起,就有了美的资本和架势……配上煦风暖阳,鸟儿歌唱,蜜蜂嗡嗡,美好的春日画卷就此展开,如油墨重彩。

千亩花开,带来盛宴。

人也应邀,从各个地方赶来,争分夺秒,赴一场场花的盛宴。

从观音桥专程上岛赏花的一家子

与油菜花海比谁更靓更酷

一小女孩跑向春天

市民结伴游花海

即将参跑重庆马拉松赛的市民"吸天地精华“欲取好成绩

近80高龄的杨婆婆携全家从杨公桥到此一游

年轻女孩小龚练过瑜伽,花海中,她摆出高难度动作,柔美的肢体动作背后,是随风摇摆起舞的油菜花,天人合一般的自然和谐。

一岁五个月的可可和妈妈赵女士在油菜花旁的步道上嬉戏,可可的小手淘气地捏住妈妈鼻子,镜头抓拍,就成就了一张生动的亲子写真。

油菜花海前荡秋千的感觉真好

广阳岛管委会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岛上油菜花两千亩。集中在3月开放,花期一个月。广阳岛油菜花观赏活动将于3月5日正式开放,届时,市民朋友可以前去赏花。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朱婷 文钟志兵 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