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门“咬”住两岁孩子小手 消防拆门救援
03-03 13:57:54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303112328

微信图片_20180303112336

视界网消息,前天晚上,在南川区,一名两岁小孩的手就被后车车门给死死“咬”住。右手的三个手指均被死死卡在了后车车门与车身之间,完全动弹不得。

赶来的消防队员经过仔细观察,决定动用小型工具,来扩大门缝的距离经过十多分钟的努力,小孩的手指成功取出。

微信图片_20180303112324

微信图片_20180303112332

据了解,当时孩子父亲停车后去给后车门开门,就在下车时,小孩从后排翻到了前排,并将手放在了门边,父亲开门时并没留意,于是孩子手被夹住。所幸经过医院诊察,孩子手指并无大碍。民警提醒,12周岁以下的小孩乘车时,一定要坐在车子后排,同时有专人负责看管,避免因孩子淘气发生意外。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王莹 吴科峰

原标题:车门“咬”住两岁孩子小手 消防拆门救援所幸无损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