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货老公瞎指挥 实习期女司机逆行上道被记12分
03-03 11:59:31 来源: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亲友甚至夫妻驾车同行上路,副驾当指挥官,不停碎碎念是不少市民讨厌的事情。

2月28日16时20分许,二大队执法人员巡逻至G42沪蓉高速公路出城方向1529km准备从孙家收费站下道时,匝道上迎面驶来一辆银色轿车。执法人员立即拉响警笛警示后方驶来的大客车,随即下车指挥逆行车辆原地调头下道。

经了解,女驾驶员曾某驾驶车辆载着两名大人和两名小孩从四川南充出发到浙江,一路跟着导航指挥到了孙家附近发现走错了,决定下道重新规划线路。曾某的丈夫同车而行,坐在副驾驶的他有10多年驾龄,说导航不可靠,他干脆人肉导航,指挥曾某越过实线逆向走上了匝道,幸亏提前遇上了执法人员,避免了与迎面而来客车相撞的后果。

执法人员监护下,曾某被护送下道,随后被带到梁平中队进行了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要你瞎指挥,这下安逸了,只有你各人来开了!”接受处罚后的曾某恨不得踹老公几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