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狗咬伤人 警方:长期喂养人需要承担赔偿责任
03-03 11:58:09 来源:平安九龙坡

9cad73eegy1fozgg0jx3cj20v50ij79q.jpg

@ 平安九龙坡消息,近日,九龙坡谢家湾劳动二村一七旬老人在饭后散步时不慎被一只狗咬伤。派出所民警在调查间发现,咬伤老人的是一只流浪狗,但附近小区一住户任女士因热心长期为其喂食。

由于任女士,作为喂养人,没有将流浪狗进行约束或送到其他公益机构,而是任性而为,导致咬伤他人,因此需要承担相应的民事赔偿责任。经过民警的法律宣传,任女士表示愿意承担老人注射疫苗的相关费用。

蜀黍提醒:收养或定期喂养流浪狗的爱心人士,在收养货喂养的同时应当注意流浪狗的危险性,在一定程度上进行管理和约束,避免流浪狗伤人事件的发生。

原标题:流浪狗咬伤人 长期喂养人需要承担赔偿责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