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文化代表团新春闪耀葡萄牙
02-24 07:53:35 来源:重庆日报

2018-02-24-0064.jpg

△重庆文化代表团的演员们和当地民众合影。(重庆演艺集团供图)  

重庆日报消息,2月23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文化委获悉,在今年葡萄牙里斯本举行的2018葡萄牙“欢乐春节”——中国之夜演出活动中,重庆文化代表团和国内其他省份的文化代表团一起,为当地民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演出。

由重庆市曲艺团、重庆杂技艺术团、重庆民族乐团、重庆演出公司组成的重庆文化代表团,首次登上具有200多年历史的圣卡洛斯国家大剧院,演出了杂技《空竹》《五人造型》、舞蹈《俏》、民乐演奏《大海之歌》《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等节目。具有民族风情和巴渝特色的杂技、音乐、舞蹈,收获了观众一片掌声和赞誉。

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馆文化参赞舒建平表示,重庆文化代表团的表演征服了葡萄牙观众,为中葡文化交流涂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令华人华侨感到骄傲和自豪。

重庆日报记者 任雪萍

原标题:重庆文化代表团新春闪耀葡萄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