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出行看过来 今日多条高速车流量较大
02-19 12:34:30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今(19)日,记者从重庆市交委官方微博了解到,目前我市多条高速车流量较大。

具体来看,截至今日上午10时,我市高速车流量较大的路段有:G50沪渝高速渝长段古佛、晏家收费站入口;三环高速长涪段长寿、但渡、涪陵收费站入口;G75兰海高速渝武段上行方向蔡家立交至北碚隧道段、北碚互通至草街互通段。

此外,渝黔段下行方向綦江收费站下道口因车流量大,实施管制。

高速路上车流量增大,开车也请多注意。记者了解到,今日上午,渝武高速出城方向西山坪隧道、北碚隧道先后发生追尾事故。

对此,重庆高速执法部门提醒,高速路上行车一定要保持足够的安全车距,不得超速。

华龙网记者 刘艳

原标题:自驾出行看过来 重庆多条高速车流量较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