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博园的小春晚”大受欢迎
02-16 21:05: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狗年央视春晚载歌载舞,举国同庆,“园博园的小春晚”也在重庆园博园露天剧场精彩上演,现场人声鼎沸,市民朋友们在园博园共度新春佳节。

图片1.png 

大年初一下午13:30,艺术团群星在园博园露天剧场给市民们拜年,劲歌热舞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龙船调》、《对山歌》、《摆手舞》充满了浓郁的民族风情,让市民朋友忍不住跟着又唱又跳。

图片2.png 

川剧《变脸吐火》脸谱秀极具巴渝特色,一个个技巧灵活的变脸术引起现场观众的惊呼,喝彩声络绎不绝。

图片3.png 

图片4.png 

《说句心里话》表达了对家人父母感恩之心,《欢聚一堂》、《花开富贵吉祥如意》在新春团圆时节尤为应景,现场营造出了浓烈的节日氛围,让园博园的年味更浓了。

图片5.png 

《爱我中华》激起大家的爱国心,不少市民朋友跟着演员们大合唱,增加了现场的欢乐气氛。梁先生今天是和家人一块儿来园博园过节,看着这些节目掌声不断,“今天的节目花样很多很精彩,都是一些喜庆的节目,很有过年的氛围,特别是变脸吐火这些,大人看了很开心,小孩看着也很有意思。《爱我中华》让我感受很深,现在人家的生活生平越来越好了,不像以前春节都要忙着赚钱不能回家,现在就趁着春节放假,都陪陪家人,都带他们出来走走,看看过年这些闹热的耍事。”

图片6.png 

“园博园的小春晚”不仅是初一要上演,初二、初三、元宵节,每天下午13:30都将在园博园露天剧场精彩上演,载歌载舞,这么精彩的节目一定不要错过哟!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见习记者 余小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