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营里的新年
02-16 20:41: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0216203942.jpg

大年初一,武警重庆总队机关直属队里欢呼声、喝彩声不断,热闹非凡。

downLoad-20180216203946.jpg

 “往右!往右!……”蒙眼敲锣活动现场,新兵罗柯在战友们的“提示”下原地打起了转。大家看到,小罗的眼睛被蒙得严实,还要原地转三圈,最后再寻找目标。可此时他已晕头转向,目标终被抛在脑后。不服输的他没有放弃,站在一旁认真总结战友们的成功经验,很快掌握了技巧,终于在次轮上场时敲响了锣鼓,拿到奖券后又转战下一个项目。

downLoad-20180216203949.jpg

拔河比赛中,武警队员们分红、黄、蓝三个队展开较量。只见各队分别派出“猛将”,红队是青一色的男子汉,黄队是帅哥靓女组合,乍一看黄队必输无疑。可巧在红队将要赢得胜利时,黄队似有一股神力相助,几乎是以读秒的速度瞬间将绳结拉过自家“河界”,最终赢得了胜利。

蒙眼敲锣、刮刮乐、套圈、投篮、射箭等文娱项目倍受大伙青睐,几名军嫂也踊跃参与,与官兵们打成一片。套圈项目中,一名军嫂连续套中两瓶洗衣液,瞬时喜笑颜开。“香皂、笔记本、毛巾、水杯……”奖品丰富实用,“狗年旺旺大礼包”的抽奖更令人向往。

downLoad-20180216203951.jpg

猜灯谜、成语接龙、头脑风暴……活动中,干部战士、新兵老兵,一个个兴高采烈,欢声笑语充满军营,大家用心品尝着军营特殊的年味。

通讯员 王洪平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摄影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