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男童突发昏厥 民警争分夺秒送医急救
02-14 08:08:3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2月8日下午6点40分左右,在华岩寺华凤路口,九龙坡区交巡警支队中梁山大队民警南宝龙正在华岩寺华凤路口晚高峰执勤时,突然有一位家长从长安车上抱着一位小孩下来向民警求助,据家长介绍,小孩已经昏迷一个多小时。

民警的执法记录仪显示,小男孩双眼紧闭处于昏迷状态。南宝龙意识到孩子病情危重,立即向指挥中心报备,果断选择路线,拉起警笛向重医附属儿童医院赶去。原本17公里1个多小时的车程,在民警争分夺秒的护送下,只花了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

经过紧急救治,大约5分钟后小男孩成功苏醒,目前孩子生命体征已恢复平稳,医生还将对其病情做进一步的检查治疗。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余飞

原标题:三岁男童突发昏厥 民警争分夺秒送医急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