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与男友吵架后深夜跳江 七八个人合力把她救起
02-13 23:40:48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12日晚上9点多,一名年轻女子在渝中区南纪门附近的长江边疑似跳江轻生,市民发现后赶紧报警。随即,一场寒冬里的救援立即展开。

据市水警总队巡警支队民警介绍,当晚9点半,接到群众报警后,值班队长和队员们立即跑到江边开始四处搜寻,直到一趸船的工作人员听到附近江面上传来了咳嗽的声音。民警赶来搜索,发现一名女性,仰面漂在江面上,离岸边大概十多米的位置。

当时,已快晚上十点,江水很凉,不到2度。队员们顾不上湿漉漉的鞋子和裤子,就想着赶紧把人救起来。

市水警总队巡警支队民警郎太平告诉记者,女子当时已经没有意识了 ,趸船边离江面大概有两米高,七八个人费了很大力气才把她拖上来。

据队员们介绍,轻生女子被救起来后,大家都闻到了一股浓烈的酒味。当女子逐渐清醒过来后,一直大哭不止。经过劝解和开导,民警得知,原来当晚年轻女子和男友吵架,喝酒后一时冲动,才做出如此举动。随后,经医生检查,女孩身体没有大碍,已经被家人接走回家。

原标题:女子与男友吵架后跳江 8人合力深夜将其救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