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去哪儿?龙头寺公园112件美术作品邀你免费欣赏
02-13 17:32:49 来源: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春节去哪儿?陪家人去渝北两江美术馆免费赏欣美术作品——今(13)日下午,渝北区第六届美术作品展在龙头寺公园两江美术馆内正式展出,展出的112件作品不仅有国画、油画,还有版画、水彩粉画以及雕塑作品。

据悉,美术作品展将持续到3月13日,免费向市民开放。

《学语》

作为渝北区美术工作者献给市民的节日盛宴,渝北区美术作品展已持续举办了6年。相关负责人告诉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此次美术作品展不论数量还是质量,都是历届之最。

“我们一共收到366件作品,选出94件,加上特邀作品,此次展出作品112件。”该负责人表示,这些作品既有近年来参加全国美展、入选重庆市美展的优秀作品,更多的是艺术家们的新作。

《遵义晨曦》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现场看到,这些作品中,不仅有充满浓郁风情的《夜重庆》《我在渝北有个家》,也有充满温情的《金婚》《学语》,也有充满乡趣的《秋声赋》《渔炊》。

现场赏画的市民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何浩 文/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