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渡口区举办系列志愿活动服务老人
02-13 15:31: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659235.jpg

2月12日上午9点,由大渡口区民政局、区文化委、区卫计委(红十字会)、区残联、区文化馆、区社工协会、区餐饮商会、梅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一起举办的“走进新时代 义渡敬老情”系列志愿服务新春游园活动在大渡口区敬老院成功开展。本次活动约70人参与,现场气氛喜庆而浓烈,年味十足。

活动中,梅明社工通过链接社会资源,联动社会力量永硕环保志愿服务队、丝路香妃志愿服务队参与系列敬老服务,院内45名老人参加各类游园项目,保龄球、掌上明珠、套圈、猜字谜、写春联、欢乐大抽奖这些游园游戏中。

att_659234.jpg

中午12点,老人们品尝了由红厨食府、凯晴酒楼、华生园梦幻城堡、永祥喜宴等志愿服务队准备的丰富午餐。

活动中,李爷爷给社工说:“真是非常感谢你们,最近这两月送爱心、送温暖、送健康、送快乐活动让我感到非常开心、快乐,也希望你们开展更多活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