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条条线路通往园博园 看炫彩灯光秀很方便
02-13 10:46: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无论是公交、地铁,前往园博园感受浓郁的巴渝民俗和过年氛围都很快捷。春节三天,园博园内的铜梁龙表演、百种花卉以及炫彩灯光秀,都是不可错过的“年度盛典”!

为了方便市民到园博园快快乐乐过大年,欢欢喜喜迎新春,记者再次为大家梳理了前往园博园的交通攻略。

多条轨道线路可到达

乘坐3号线的游客可在“园博园”站下车即可到达园博园东门,乘坐5号线在“园博中心”站下车,从3A出口即可到达。因为5号线的开通,从丹鹤站、湖霞街站、重光站、和睦路站、人和站、幸福广场站、冉家坝站、大龙山站都不用换乘。

1.从江北方向出发:从观音桥乘坐轨道交通3号线,到达园博园站,全程用时约30分钟。

2.从南坪方向出发:从南坪站乘坐轨道交通3号线(往江北机场方向),到园博园站下车,全程用时约45分钟。

3.从沙坪坝方向出发:市民可乘坐轨道交通1号线,到达两路口站,换乘轨道交通3号线,到达园博园站。

4.从大坪、九龙坡区方向出发:动物园站乘坐轨道交通2号线,到达牛角沱后,换乘轨道交通3号线(江北机场方向),到达园博园站,全程用时约1小时。

5.从巴南方向出发:从巴南区学堂湾站乘坐轨道3号线,园博园站下车,全程用时约1小时22分钟。

6.从北碚方向出发:从状元碑站上车乘坐轨道交通6号线,大龙山站或者冉家坝站选择换乘轨道交通5号线,到园博中心站,后步行150米到达园博园东门入口。

9c5f8d8bad37b8b9afb2f56bc2267a3.png

公交及园内线路这样走

乘坐3号线在园博园站下车,想从主门进入,那么你可以选择从2号出口出,步行50米到园博园东门站乘坐559/575/633/676/883/965/博览会展专线公交车,到园博园主门站下车,然后通过人行天桥,步行100米即到园博园主门入口。如果走1号出口的话,下天桥直走30米,右转至龙景路(有路牌指示),前行400米就可到达园博园东门入口;当然,选择继续往前走也可以,东门到正主门的距离1.5公里左右,走路大概需要20分钟。

本次最炫灯光秀活动,园博园在主门和东门都设置了出入口,市民可自主选择任意地方前往观看。而此次灯光秀的游览路线全长5公里,路线坚持“不走回头路”的理念,只要你选择从主门进,就可从东门出;从东门进,就从主门出,全程路线绝不重复。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记者 陈军 见习记者 吴思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