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余小区网络扩容 春节抢红包不再卡
02-12 22:39:30 来源:上游新闻

春节期间“抢红包”只为“抢”得一个好彩头,但网络延迟、网络卡顿等问题让大家叫苦不迭,“就差一点!红包没抢到!”。现在,这个问题今年春节将有极大改观。

2月12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移动了解到,针对大量市民春节出行、流量爆发增长等趋势和特点,重庆移动完成全市6000余个小区网络扩容,5000余个小区参数调整,让市民过年期间上网轻松,高效率抢得红包、年货等。

此次扩容,不仅针对小区,在高速高铁沿线、商业中心、交通枢纽等五大场景共计1379个热点区域,重庆移动以实时监控处理、机动资源调配、应急预案等手段进行保障,以保证市民走亲访友、外出游玩时能进行良好的通话和上网。

此外,重庆移动还对辖属县和重点乡镇共计6018个小区进行扩容,让返乡人员在村镇也能用上网络。

上游新闻记者 吴黎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