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用奔驰跑“黑车”就不会被查吗? 错!
02-12 17:18: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657377_副本.jpg

今天(2月12日)下午,交通执法南岸大队在内环快速路四公里入口处查获一辆从事五公里至彭水非法营运的奔驰商务车。

该车曾经于今年1月被举报从事非法营运,执法人员根据举报线索进行布控,但多次被其逃脱。

12日下午,执法人员正在内环快速四公里入口例行检查时,突然看见这个熟悉的车号,立即将其拦下。

该车被查获时车上装有11名乘客,加驾驶员一共12人,根据其行驶证显示该车准载人数是9人,超载3人。

车上乘客均为通过QQ群或微信群与驾驶员邵某取得联系,约定12日下午在五公里轻轨站附近一停车场上车,并谈好价格为每人100元。

驾驶员邵某自称,这辆奔驰商务车是购买的二手车,花了十多万元。

目前该车已被交通执法部门依法暂扣,车上的乘客也被送至四公里枢纽站,执法人员协助他们购买了前往彭水的车票,同时执法人员对乘客进行了告诫。

特别提醒,春运期间,虽然大家都急着早一点回家,但切忌为了赶时间而选择乘坐非法营运车辆,一旦发生事故,个人的人身和财产安全都很难得到保障。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