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出游的市民注意 武隆景区营业时间调整了
02-12 15:22:14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212141258

视界网消息,随着春节旅游黄金周的到来,不少市民选择外出旅游过节,武隆也成为了不少市民旅游目的地的选择。2月12日,记者从武隆区喀斯特旅游公司获悉,为做好春节期间旅游接待工作,满足游客出行需求,武隆对各个景区的售票时间作了调整,春节到武隆旅游的市民要注意了。

微信图片_20180212141255

微信图片_20180212141259

据介绍:武隆区各个景区调整后的具体售票时间为:天生三桥、龙水峡地缝、芙蓉洞三大景区:2月15日(腊月三十),售票时间为早上9:00,下午15:00停止售票;2月16日(正月初一),售票时间为早上10:00,下午16:00停止售票;2月17日—2月20日(正月初二至正月初五),售票时间为早上8:00,下午17:00停止售票;2月21日(正月初六),售票时间为早上9:00,下午16:00停止售票;仙女山景区依旧执行24小时售票制度。同时,景区负责人也告诉记者,若春节黄金周游客量剧增,景区也将根据现场情况采取延长营业时间,增加服务人员等措施,保证游客的游览安全游览需求。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王津川

原标题:春节出游的市民注意 武隆景区营业时间调整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