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沙坪坝石门大桥下中渡口码头堤坝发生塌陷
02-12 14:42:3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12)日凌晨三点半左右,沙坪坝石门大桥下中渡口码头附近渔船的工作人员被一阵拍浪声惊醒。

醒来后发现,中渡口的一段长达七、八十米的堤坝断成了七截,上面堆放的河沙不断滑向江中。

记者赶到现场后了解到,堤坝是回填土填起的,堤坝之所以会塌陷可能是因为堤坝下方长期受江水侵蚀,再加上连日阴雨天气的影响。

随后,码头的工作人员表示,堤坝的塌陷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下一步,他们将会重新修复堤坝。

目前,海事、港航、交通执法等部门已经赶到现场查看情况,并拉起了警戒线,提醒过往船只注意观察岸边情况。工作人员也提醒市民,不要靠近事发码头。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舒坤秀 喻洋

原标题:突发!沙坪坝石门大桥下中渡口码头堤坝发生塌陷 工作人员提醒市民注意安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