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也是醉了!半路发现走错道,驾驶员竟在高速隧道调头
02-12 10:34:32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212100923

视界网消息,2月11日12时许,重庆高速公路执法人员巡逻至长涪高速涪陵往长寿方向黄草山隧道时,发现车辆已经缓堵至隧道入口。执法人员立即对现场进行了管制,并赶往隧道内部进行查看……

执法人员发现,隧道穿越转换道处有一辆小轿车与一辆越野车发生碰撞事故,现场只有小型车辆可以勉强通行。经询问得知,出事小车本是从长寿往涪陵方向行驶,行驶至黄草山隧道时,驾驶员发现走错了,便通过隧道转换道调头,不料,刚从转换道出来就与越野车发生碰撞,所幸,隧道内车辆速度较慢,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微信图片_20180212100924

高速执法部门提醒驾驶员朋友,出行前请规划好行程,提前了解路线和路况,避免走错路;同时提醒,隧道转换道是应急通道,需在执法部门指挥下使用。行车途中如发现走错路,请在最近的收费站下道,切忌途中调头,非常危险!造成事故,追悔莫及。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宁朗 王晓凤

原标题:这位司机“真牛”!居然敢在高速公路隧道内调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