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岁棒棒带7岁侄女上街揽活刷爆朋友圈:有你在身边就是幸福
02-11 19:54: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日下午,观音桥华谊影院旁,棒棒王中正坐地上等活,他刚上小学一年级的侄女王双宝躺在地上写作业。

近日,有网友拍下一张照片发布朋友圈,照片中有一个小女孩趴在影城外的角落写作业,小女孩翘着脚,很俏皮。旁边的“棒棒父亲”正拿着她的作业册检查。拍摄者张先生介绍,这是他路过江北区观音桥的金源不夜城时拍摄的,当他看到这一幕时,觉得很动容,在朋友圈写下“有你在身边就是幸福”。

nEO_IMG_3.jpg

△王中正给侄女王宝双辅导作业。

带着侄女街头揽活

11日上午,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来到观音桥,几经辗转,找到租住在小苑的照片中的两人——女孩儿叫王双宝,今年7岁;男子并不是女孩的父亲,而是他的伯伯王中正。

在小苑农贸市场附近一栋老式居民楼里,王中正和一双侄儿女租住在顶层8楼,房间不足10平米,公用的厨房。“租金每个月300块,水电费百来块。”快到中午,王中正在做饭,侄儿已经出门打工了。王双宝顶着一头自来卷,格外可爱,她一边打扫着楼道里的卫生,一边唱着歌。不一会儿,简单的饭菜端上桌,包谷米糊和炒腊肉。

nEO_IMG_4.jpg

△王中正和侄女王宝双吃完中饭后聊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