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道210线綦江段改道工程已具备通车条件 春节前投入试运行
02-07 14:34:12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207142615

微信图片_20180207142610

微信图片_20180207142606

视界网消息,记者从綦江区交委了解到,国道210棚户区改造工程已经具备通车条件,近期将组织相关专家进行验收,待验收合格之后将正式投入运行。

国道210线作为西南出海大通道,起于内蒙古包头,途经贵州、陕西、四川、重庆等6省市,受各种条件限制,210国道桥河段一直比较狭窄,仅为双向两车道,因此也经常出现交通拥堵的情况。从2016年11月起,綦江区全面启动了国道210线桥河段改道工程。

记者在綦江桥河片区国道210线改造工程的施工现场看到,整个路面以及交通标牌已经全部完成施工,目前正在进行人行道铺设及路灯、交通标牌等附属设施的建设,预计春节前将投入试运行。

据了解,210国道桥河段改道工程总里程约4.8千米,其中新建2.131千米,改造加宽总长2.42千米。道路按照双向四车道标准建设,路幅宽22米,道路改造完成后将极大改善路面通行条件,更好的适应城市发展和市民出行的要求。“整个210国道改造工程设计桥梁两座,枣园大道设计为双向6车道,改造段和拓宽段设计为双向4车道。整个项目完工以后,能很好的解决桥河片区交通拥堵的问题。”国道210棚户区改造工程项目负责人黄浩对记者介绍。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谢天骄

原标题:国道210线綦江段改道工程已具备通车条件 春节前投入试运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