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客运站实施“一票换乘” 全国10多个地方可直达万州
02-07 13:59:19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春节来临,回家的人越来越多。为方便旅客回家和出行,减少旅途中的舟车劳顿,万州汽车南站启动“一票换乘”服务,通过恩施、黔江、来凤、石柱、利川5个班线车接驳运送10个方向的旅客,让回家的路更加畅通。

据介绍,旅客只需购买终点站的车票,即可从万州通过恩施、黔江、来凤、石柱、利川等线路班车实行无缝中转,到达全国10多个地方。同时,全国各地的万州人也可直接购买万州的车票到达上述5个车站后实行无缝中转回到万州,减少途中的购票环节。

另外,为了方便旅客出行或回家,从2月5日开始,万州客运中心站和南站还陆续开通了到许昌、开封等河南各大地市的接驳运输线。

客运中心站每天下午5:30发车,南站每天下午6:30发车,到达许昌、开封的票价均为260元。2月14日至2月18日停班,2月19日(初四)恢复营运,恢复运营后票价均调整至430元。

1517982613611_副本.png

视界网记者 谭剑

原标题:万州客运站实施“一票换乘” 全国10多个地方可直达万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