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迎春灯饰全部亮灯 过年的气氛越来越浓
02-07 13:30: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nEO_IMG_1.jpg

狗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一年一度的渝中区迎春灯饰,璀璨夺目、流光溢彩,一派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解放碑、较场口、中山四路……迎春灯饰又刷爆了重庆人朋友圈。

nEO_IMG_2.jpg

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渝中区共计21个节点、17条路段的春节灯饰,目前已全部亮灯,今年的迎春灯饰以“时尚、科技、动感”为设计原则,以“喜迎春风过大年”为主题,结合中国传统元素,展示了快乐、活泼、时尚及喜庆的节日要素。以多元素、多视角营造新年的喜庆氛围,展现重庆母城渝中区新年的时尚新面貌,让市民体会到与往年不一样的新年。

nEO_IMG_3.jpg

节点的灯组造型既有中国风,也有抽象派,装饰在各大节点处。而主干道绿化树上悬挂大红灯笼和钻石灯笼、中开灯笼以及蝶形灯笼装点大街小巷,烘托节日氛围。

节点的多个灯组装点与主干道的绿化灯饰形成点、线、面的结合,相得益彰,寓意幸福美满、和谐喜庆。

nEO_IMG_4.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6日晚在解放碑、较场口、中山四路等地看到,璀璨绚丽的灯饰不仅成为渝中街头春节期间的城市风景,也吸引了大批市民和外地游客专门来观灯赏景,拍照发朋友圈,领略渝中“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独具特色的魅力。

nEO_IMG_5.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新宇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