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临盆产妇送医,谁知刚坐上产床就出了状况……
02-06 17:40:4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2月1号凌晨1点30分左右,王先生怀孕足月的妻子突然反应剧烈,随后家人紧急把她送往沙坪坝妇幼保健院。王先生说,这是妻子的第二胎,刚进医院电梯就有分娩的症状。随后在医生的指导下,王先生和家人赶紧将妻子抬进了产房,谁知妻子刚坐上产床就出现了状况。


王先生说,当时妻子躺在产床上,医生在一旁忙碌准备着,谁知孩子却突然降生,并硬生生地掉在了地板上!

沙坪坝妇幼保健院的产科医生告诉第1眼记者,产妇送到医院再到送进产床,大概只有几分钟的时间。出现这样的紧急情况,医护人员根本没有反应过来。

事情发生后,王先生将孩子紧急送往儿童医院救治。当天儿童医院就下达了病危通知。医生初步诊断:新生儿颅骨骨折、颅内出血,并伴有头颅血肿现象。

王先生的妻子说,这几天孩子一直在儿童医院接受治疗,能不能康复还不好说。而孩子在降生过程中发生这样的事情,确实让她难以接受。

采访中,沙坪坝妇幼保健院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时值班的医生听到王先生的呼救后,便立即冲进了手术室,其他的医护人员正在赶来的过程中,发生这样的状况属于意外。医院方面表示,愿意同家属协商处理此事。

采访中,产科医生告诉记者,现在生二胎的产妇越来越多,相比头胎,二胎分娩的时间要短许多,因此,提早前往医院,更为保险。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周炜

原标题:胎儿产床上意外坠地 新生儿颅骨骨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