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蓉高速垫江收费站车道增至10个 春运通行更便捷
02-06 16:23:38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今(6)日,记者从重庆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沪蓉高速垫江收费站改扩建车道今顺利通车,春运期间在此上下高速将更便捷。

据介绍,沪蓉高速垫江收费站车道数原为“3进2出”共5个车道,节日期间收费站车辆通行易拥堵。为应对快速增长的车流量,去年国庆后,垫江收费站车道改扩建工程启动。按计划,该收费站车道数将增加到“5进7出”共12个。

为缓解春运交通压力,根据施工进度,今起,垫江收费站已达到通车条件的5个新增车道投入使用,这样该收费站的车道数增至“4进6出”共10个。

重庆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垫江收费站新增5个车道后,将有效缓解收费站上下道压力。待春运结束后,剩下的2个车道及永久性收费天棚也将尽快建设。待全部投用后,垫江收费站高峰小时通行能力将提高一倍左右。

华龙网记者 刘艳 实习生 贺子桓

原标题:沪蓉高速垫江收费站车道增至10个 春运通行更便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