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小女孩深夜上街找妈妈 妈妈正和朋友打麻将
02-02 16:12:35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九岁女孩深夜找妈妈,面对漆黑一片的环境很害怕。好在,民警一路陪伴,最终帮助女孩找到了专注于麻将的妈妈。

“警察叔叔,你们能不能带我去找我妈妈?我害怕!”2月1日23时许,一名小女孩站在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招手向巡逻经过这里的民警求助。

“我们发现女孩年龄较小,不知是深夜温度低,还是小女孩看见我们紧张,她一直瑟瑟发抖!”民警赶紧下车,一边询问小女孩的妈妈在哪里,一边拉起小女孩的手进行安慰。

“我妈妈在前面的一个巷子里,那里没有灯光,我一个人不敢过去”!女孩告诉民警,自己姓夏,今年9岁,小学三年级在读,这段时间放了寒假。因为当天妈妈与朋友相约去附近一家麻将馆打牌,小女孩一个人在家,深夜害怕,所以出来去找妈妈。没想到,小女孩出来之后发现,外面漆黑一片,而妈妈打牌的地方又在漆黑的巷子里面,所以自己才害怕,不敢进去。

了解完情况,民警当起了“保护神”,陪伴小女孩经过漆黑的巷子,成功在麻将馆找到了女孩的母亲。当时,她正在与几名牌友打牌。直到民警将刚才的情形说出,女孩的母亲才意识到危险,并抱着小女孩不断道歉。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民警提示,面对年幼的孩子,家长应该尽量抽时间与孩子一起成长,切忌沉迷麻将,丢下孩子不管。

原标题:小女孩深夜出门找妈妈 警察叔叔担当“保护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