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多个事业单位公招363人 部分岗位即日起开始报名
01-25 10:54:19 来源: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重庆多个事业单位开始公招了,此次共招363人,多数为教师岗位!部分岗位即日起开始报名。

铜梁一季度公招25人

铜梁区发布2018年第一季度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此次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25人,工作单位主要在铜梁中学、铜梁一中、铜梁二中铜等学校,基本上是任课教师岗。

报名时间:1月31日至2月1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报名地点:铜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城街道中兴东路989号,重庆市铜梁区人力社保局办公楼2楼人力资源市场)。 

西政公招专任教师107人

西南政法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107名。

有应聘意向的人才,可请登陆西南政法大学人事处网站(网址:http://rsc.swupl.edu.cn/)“招贤纳士”栏点击“2018年人才引进报名通道”进入“招聘岗位”进行用户注册,在线填写简历信息后投递应聘岗位。

值得注意的时候, 应聘人员如与本校教职工(含离退休人员)存在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以及配偶亲关系的,需在应聘时,如实说明以上亲属关系。未如实说明者,则视为隐瞒本人情况,取消应聘资格。

报名即日起到2018年12月31日止。

理工大学招8名辅导员,要求博士

重庆理工大学关于公开招聘辅导员(博士)的公告发布,本次面向博士研究生公开招聘辅导员8名。

招聘实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自本通知公布之起开始,截止时间不超过2018年3月30日(考试考核时间另行通知)。报名时须同时提交简历上提及的相关证书及有效证件,包括:①身份证明材料:本人身份证、最后学历及学位证书(境外获得学历学位者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或聘书;②各种荣誉证书或教学、科研等获奖证书;③近年来在本学科重要期刊公开发表的或被SCI、EI、SSCI、A&HCI、CSSCI、人大复印资料、新华文摘全文收录的期刊论文以及检索收录证明,所承担、参与的项目合同书等证明材料;④其他证明材料。

根据报考人员在网络上填报的信息,对照岗位报考要求,进行资格初审,并在报名时间截止后7个工作日内提出审查意见。

合川公招223人

合川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23人,其中:其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67名、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77名、卫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79名。

提醒考生注意的是自愿在合川区服务5年以上。

本次所有招聘岗位均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报考人员在2018年1月31日至2月3日18:00前登录http://61.186.167.227/hcgz/进入报名系统,提交报考申请(操作说明http://61.186.167.227/hcgz/czsm.doc)。服务器关闭申请时间:2018年2月3日18:00。 报考人员只能使用第二代身份证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周小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