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美好阳光文艺联盟成立 将重点打造800支中老年文艺队伍
01-21 14:14: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0121141417.jpg

△19日,重庆美好阳光文艺联盟成立,文艺爱好者表演节目。

19日,由重庆市老年事业发展基金会指导,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阳光义工爱心联盟主办的重庆美好阳光文艺联盟正式成立。

未来,重庆中老年文艺爱好者们,将多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

去年8月29日,由重庆华龙网集团健康传媒、重庆阳光义工爱心联盟联合主办的“向快乐出发——重庆第二届中老年阳光达人秀”正式开赛,吸纳了重庆主城区1137支中老年文艺团体参赛。据统计,活动持续4个月,每天演出约30场次,累计参赛中老年人数达4万人,直接影响中老年受众10万人以上,成功在重庆市中老年群体中掀起一股文艺热潮。

downLoad-20180121141435.jpg

△19日,重庆美好阳光文艺联盟成立,文艺爱好者表演节目。

为建立健全中老年文艺队伍的科学成长体系,让更多的中老年文艺爱好者参与进来,共同致力于让所有老年人都能够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更好地服务于重庆中老年文化事业,重庆阳光义工爱心联盟、华乐健康传媒、愉生活、重庆文艺网、华龙公益网,联合发起成立“重庆美好阳光文艺联盟”。

张小华介绍,目前这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即将上线。联盟将重点包装打造800支中老年文艺队伍。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顾晓娟 摄影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