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报都市传媒集团联手Google AdWords体验中心,将“重庆名片”推向世界
01-19 07:14:59 来源:上游新闻

让世界更多的聆听重庆声音。1月18日,在重报都市传媒集团上游新闻2018新品发布会上,重报都市传媒集团与Google重庆地区唯一合作伙伴亿特科技(运营Google AdWords体验中心)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整合优势资源,共同开展针对政企客户的海外推广及基于Google大数据分析等领域的合作与服务,实现合作共赢。

此次合作标志着重报都市传媒集团将推广的触角伸向海外,全面启动海外营销战略。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领域优势,共同开拓重庆地域的涉外推广服务项目,为政企客户提供基于Google平台的全方位海外推广。

谷歌大数据:重庆城市魅力提升空间大

“随着全球化进程加快,‘一带一路’倡议稳步推进,中国各城市竞相转型‘全球城市’,重庆迫切需要走向世界,但世界对重庆的认知还不够,城市魅力在全球的传播还有巨大空间。”谷歌重庆体验中心负责人表示,将携手都市传媒,通过重庆的人文生活等海外用户兴趣关注点,树立重庆城市辨识度,增强重庆城市核心竞争力。

都市传媒:多渠道推广平台助重庆发声

作为重庆最具影响力的报业传媒及新媒体公司,重报都市传媒集团具有广泛和深入的社会影响力。通过深度整合,重报都市传媒集团现拥有晚报、晨报、商报、都市热报、新女报、渝州服务导报、健康人报、当代金融、渝商杂志、航空读本等十余种报刊杂志;上游新闻、上游财经、慢新闻三个移动新闻客户端,总用户数超过500万,同时还拥有户外广告、微博微信、视频直播等超过100个分众新媒体平台,拥有5000万级用户,为全国首家都市报航母。

针对新的传播需求,今年重报都市传媒集团还成立了视听中心和数据新闻中心,开通了“上游新闻号”直升机,随着视频、数据、VR等基于移动端的内容的不断提高,为向世界传播重庆声音提供了更多的渠道与可能性。

“基于Google产品的专业数据分析,我们将为重庆的政企客户贴身定制全球推广方案,让世界更多的聆听到重庆的声音。”重报都市传媒集团数字营销事业部负责人表示,与谷歌的合作将揭开重报都市传媒集团海外营销的新篇章,将利用多渠道推广平台,将“重庆名片”推向世界。

上游新闻记者 牟晓菁 摄影 胡杰 甘侠义 苑铁力 雷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