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11个区县加入阿里首批兴农扶贫项目
01-18 14:39:05 来源:上游新闻

在今天的电商扶贫高峰论坛会上,阿里巴巴集团宣布全国首批兴农扶贫县域官方服务站的亮相。此次全国共有22个服务站,其中重庆就占了11个。

阿里巴巴集团在2017年8月22日开设了兴农扶贫频道,该频道在阿里巴巴平台上设有3个专项端口,有将近100人的农产品专家团队运营。在此背景下,兴农扶贫县域官方服务站应运而生,旨在发现更多县域农产品,帮助品质及服务的提升,助力于农产品服务升级、产业升级,打造县域农产品的名片,带动农户脱贫增收。

今天亮相的全国首批兴农扶贫县域官方服务站共22个。其中重庆就有11个,他们是:忠县、酉阳、秀山、万州、万盛经开区、荣昌、江津、奉节、黔江、巫溪、丰都

除此外,全国还有11个:浙江临安、陕西眉县、陕西绥德、陕西武功、山东乳山、山东栖霞、福建新罗、安徽肥东、吉林和龙、内蒙古敖汉、新疆自治区吉木乃县。

上游新闻记者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