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完31站仅花费1.8元,两小伙挑战2小时内乘遍重庆6条轨道线
01-16 21:26:16 来源: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两人的轨道挑战从6号线江北城站开始

重庆轨道线作为数百万轨道族每天出行的交通工具,同时也是不少轨道爱好者的挑战对象。上周四中午,有乘客就在轨道车站里见到这样一幕:两位年轻小伙站在车站指示标下,一人手举着ipad,上面显示着时间,另一人戴着白色口罩拿出手机自拍,然后迅速赶往下一站。

原来,这是两人临时起意,在做一个轨道挑战游戏:从江北城站出发,两小时内,去遍重庆6条轨道线,每条线至少坐一站,再回到出发地。最终,两人乘坐6、10、5、3、1、2号线,经过7个换乘站,10次换乘,乘坐31站后,在第119分钟完成挑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