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过年了,车站竟有人干这事……
01-16 16:30: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春节团圆,长辈总是提前备好腊肉、香肠、土鸡蛋等年货犒劳家人一年来的辛苦付出。然而,有些小偷却盯上了这些年货,竟直接偷来当自家年货。日前,江北警方抓获了这样一个犯罪嫌疑人,他将别人家的年货据为己有,不劳而获。目前,犯罪嫌疑人舒某已被刑事拘留。

2017年12月底,江北分局红旗河沟派出所接到多起报案,有乘客从区县乘坐汽车到红旗河沟汽车站下车,把携带的腊肉、鸡蛋、香肠等财物放在身边后被盗。

红旗河沟汽车站是重庆重要客运站之一,作为主城和区县间的客运枢纽站,车次频繁、人流量大。民警根据受害人描述,在车站经过多日走访摸排,调取视频监控梳理查看,发现可疑人物轨迹。

att_649179.jpg

警方调查取证,锁定犯罪嫌疑人。画面显示其先瞄上带有编织袋、塑料桶的人物,徘徊在作案对象周边观察,待其未注意时慢慢靠近其物品周围,然后不断轻轻挪动物品向自己靠近,当发现作案对象注意力转移时迅速将物品提走。

当下正值春节前市民准备年货之际,警方判断嫌疑人有继续作案的动机,对车站加强巡逻防控,同时在案件多发地点进行蹲守侦查。12月27日民警在红旗河沟汽车站进口处布控,将前来伺机作案的犯罪嫌疑人舒某捉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