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打三次报警电话 只因这位醉酒男子太能折腾
01-14 11:20:00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1月10号晚上10点左右,渝蓉高速公路的执法人员接到一个驾驶员的求助电话,说车上一名乘客下车方便后就失踪了。

执法人员马上赶往现场,同时通知监控中心调取事发地点的监控。就在这时,那位驾驶员又打来一个报警电话。

驾驶员告诉执法人员,在高速公路旁的边沟里,他们发现了那位醉酒的朋友。可是,没过一会儿,报警电话又第三次响起。

据驾驶员介绍,他和朋友在大足吃完饭回重庆,其中一个朋友喝高了,刚刚进入高速公路就嚷着要方便,只好停车让他去内急。几分钟过去,见他还没有上车,大家便下车查看,可是却没有找到人,于是才有了之前第一个报警电话!随后,大家在边沟里找到了已经睡着的他,可他怎么也不愿意上车。

执法人员立即赶到了现场,最后,经过大家的再三劝说,醉酒男子终于被朋友带上车,离开了现场。

第1眼记者 李东 陈柯男

原标题:连打三次报警电话 只因这位醉酒男子太能折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